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方向 | 科研队伍 | 研究成果 | 学术动态 | 开放基金 | 招贤纳士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刘敏博士在第一届精密测量物理国际研讨会做报告
2019-06-03 15:06  

 

近日,中心主任潘礼庆教授率领中心研究人员刘敏博士、易立志博士一行三人应邀赴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引力中心参加了第一届精密测量物理国际研讨会(1st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recision Measurement Physics)。本次会议聚焦研讨物理量精密测量的国际前沿热点研究,吸引了包括牛津大学、哈弗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国际国内著名高校的数百名专家学者参会。

 

会上,刘敏博士受邀以“high precision magnetic suspension accelerometer”为题做口头学术报告,介绍了近年来我中心在高精度磁悬浮加速度计研制方面的进展及相关研究成果,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兴趣。报告结束后,代表团成员与本领域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后,团队成员访问了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部分实验室。

关闭窗口

三峡大学 磁电子与纳磁探测研究所    版权所有     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